close
答案,員代為選出處理人際關系是一門很難,點心居吧 提問: 我不好嗎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工作各方面都很讓老總承認,我倒是也沒故意表現。我們老總在外地,來公司次數不多,他見我第一次面,好像對我感覺挺好的,聽承認我的。可后來他再來,我總有些不自在,我感覺他能懂得些什莫的人,我總感覺和他有一些不自在感,他在旁邊,我總覺得和別人在我旁邊不一樣。我不是那種女孩子,我有我的個性,我的做事方式原則,我沒想感覺感情的事,一丁點都沒想,他在電話里也愛和我說話,也比較信任我,我不知這種感覺是我不好,是我怎樣的心態?我旁邊有男友,很滿意,我心都沒往那想一點?還是人世間就是有一種磁場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處理人際關系是一門很難得學問,多用點心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