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理解力,五年,再作 提問: 過度喜歡獨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喜歡獨處,不知孤獨為何物,以往的男朋友們都認為我不在乎他們而甩了我,實際上我也是真得不怎么在意..現在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很愛他,但也很愛獨處,總想逃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角落,但又不敢跟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我怕他會亂想,怕他會以為我要跟別人在一起...我想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到我的生活,事實上,已經影響到工作了,同事們起初以為我是個超級害羞的人,但漸漸也意識到我是個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人,不知如何與人溝通....我不知道該怎樣改變這點...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雖說個人的獨處有益于深沉的思考和享受靜的境界,但給他人有距離感,尤其與理解力不強的愛人相處,易引起誤會,這好像應該是彼此沒有了解透的緣故,真愛的情侶不僅要愛還要理解及寬容。達到了這種層次的愛才會有牽掛有依戀,你如果和你的愛人(不是相處五年嗎)探討一下“獨處”再作“獨處一段時間”的計劃,相信這個專題討論會增進理解。談的時候要慢慢地把話題引入,不必太正經太嚴肅,效果會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