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老公,孩子,我的,你的 提問: 心里老是慌慌的,感覺生活沒意思? 問題補充: 50多了,還在工作,孩子在外地工作,老公雖和情人分手可還聯系,我們好像無法溝通,我也不想在肉體上接受它,離婚會對孩子有影響。想和老公溝通,可他不是善于溝通的人。現在覺得和老公原來有那么多不同,心里老是慌慌的,感覺生活沒意思?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大體我能了解。你看下我說得對不對。對生活沒有興趣,失去了生活的意思。因為老公的出軌,給你帶了很大的傷害!這種感覺一直壓抑在心里。你嘗試過改善,有點效果,就是老公不在那么囂張了。但還在聯系,你心理的不平衡,還是沒有解決。多少對這樣的老公有些失望,甚至說是絕望了。因為你說到要離婚。又想到自己有這樣的晚年,心理更是難受了。而你所遭遇的事情,就只能是啞巴吃黃連一樣,有苦難言。而跟自己的孩子,年齡山的代溝,談心,自己多少感覺有些不合適。所以,只能裝在心里。長期的壓抑,導致對生活失去感覺。覺得沒有意思!多少有那么點悲觀!如果經常出現情緒低落,那么就是由于對生活的不安全感,帶來的焦慮,而引起抑郁癥。目前還不算什么。————————————————————————————我的意見:1、老公無可救要的話,你還有孩子啊!為了他們,你應該讓自己過得好些。為這樣的男人難過,你認為值得嗎?以你這樣的心態,很傷身體的。2、現在,你缺少的是感情,我建議你參加一些老年團體,多認識一些同齡人,多參加些活動。要知道生活是美好的。所以,對自己要好一點。如果你的憂傷,可以改變你老公,那么,我想他找回到你身邊了,所以。對自己好一點,去追求屬于自己的快樂,自己的健康。3、不愿意看到他,可以分居。如果長時間的,生活在一起,覺得自己不快樂。離婚還是可以考慮的。一日夫妻百日恩,要放下很難,但為了你孩子們,還是希望您能對自己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